close

受夠那些沒本是抱大腿的(組長!秘書!總幹事等等!)

我是一個大學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

在本科目畢業的同學們真的真的很少走往這一方面的專業.

就不一一多說我是甚麼科系甚麼大學畢業的了

因為這些東西都不是本文的重點!

因為剛大學畢業 社會歷練不足,上了許多人力銀行,徵才資訊上面查詢

需要月薪到四萬起跳的工作都是需要三到四年的工作經驗

對於自己那些高中零零碎碎打工的工作根本在這些企業裡面撐不上是"有經驗"

因為面對自己給自己的目標 要求至少四萬起跳!

找了千X保全公司的保全人員

本案場位於新店寶X路上 如果有在新店附近現場上班的可以留下心得是不是感同身受!

/////

這是一個幾乎沒有門檻的西裝哨

薪資說真的是不是錯 40K-42K (因為有加一些全勤獎金 等等)所以薪水不一定 但基本都是40K起跳

工作實數12H 早七到晚七 / 晚七到早七 只有早夜班兩個輪班

整個社區的早班人力大約是這樣(A櫃檯1個,B櫃檯1個,車道1個,中控1個)這是在早上十點秘書上班之前的情況

先說說秘書好了,秘書職位簡單來說就是迎賓,面對住戶面對一些宅配司機幫忙叫計程車/送洗衣物等等

簡單來講就是面對住戶所需的要求

大家看到這邊是不是都覺得很正常?

沒錯秘書的職位非常正常 但十點之前?秘書請假? 這兩種情況呢?

沒錯就是保全去頂 所以近來這個社區保全需要會自己本身該會的東西

車道:一個社區三四百台車 要記下來 放錯車或者出問題追的問題就是妳,這些都是小事情,在這種大社區內許多住戶都會裝潢或者出租所以非常多車子會一直做更動,近來的施工卡車阿等等的都非常多,A棟跟B棟 只有B2有卸貨區 毎次卸貨只有半小時的時間!所以你一定要記得之前放了的卡車有沒走了等等的 反正車道非常非常多突發狀況要很會應對!

中控:她媽這個位子就是一個爽位,會安排這個位子都是組長自己做,上班就是一台手機放音樂一台手機玩遊戲看影片玩一整天!

不爽的時候就說某某某門口有人某某某來中控跟某某某換個位子那個人太輕鬆沒在做事?我X你X最她媽沒事情作的就是你!

不說抱大腿的事情你整天下來遊手好閒有幫過有支援過我們?期她阿里阿雜的事情就不說了.

秘書:秘書只要會自己的工作內容就可以了上班時間早上10點到晚上7點 9小時的上班時間薪水約落在(35K-38K)還可以月休8天哦(我忘了提保全只能休6-7天)我們比他們工作量多那麼多休假天數比他們少工作時數比他們多領的錢只多5K?

我們還要會她們的工作內容? 問號? 那請秘書是幹嘛的? 

公設秘書:這個位子工作時間下午一點到晚上十一點,工作內容呢? 簡單來說沒內容你就是準備一台手機一條充電線在那邊滑手機就好了.她媽一個月也有(32-34K)出去買菸買吃的買飲料都沒差?

 

簡單來說這個工作你來的早你就是老大,你就算作了一年兩年,她媽那個老屁股還在你就沒有上去的那一天永遠認他使喚

壓榨我們,公司壓榨的已經夠多,保全還要被組長壓榨?

我們的工作並不偉大,但沒有我們又不行,沒人幫你們打點安全方便,這種工作不需要甚麼學歷,時間長了自然都會摸熟,不要在這邊也她媽給我搞一個學長姐階級.

 

會打這篇文章是因為本人已經做了一年之久,因為有個前輩很喜歡站車道,但他那天放假沒有上班人手真的不足,這個位子又不能讓新人來用,我本身做了一年(站車道的次數只有2次)

那天下著非常大的大雨,我站在屋簷下(7點-9點需要交通)在屋簷下跟住戶問早,一年前組長跟我說這邊車道如果下大雨等等你可以在警衛亭內站著做指揮,我那天還人站出去指揮,那位組長竟然跑上來說,他媽要我做一次給你看?

我回:都給你做阿我他媽下去中控?

組長:你來這麼久車道都不會?好笑欸

我回:來阿你站給我看(心裡想他媽抱大腿做到組長跩個毛?能踢爆的事情一堆)

結果呢大家想怎麼樣? 站一下就回到我旁邊說,這樣會?(穿著雨衣站到車子出口處指輝)我就說請問站在那邊沒屋簷位置是一樣的只是他要站在沒屋簷的地方才算指揮?

組長:昨天有車子被刮到,我要下去掉監視器,要專心你在車道變成我還要注意你

我回:另一個資深的他做那麼久今天缺人他站櫃檯?十點後秘書來他巡邏哨?你這麼忙怎麼不叫我去站櫃檯他來站車道?
組長:你他媽站櫃檯有比較好?

我回:我他媽站櫃檯沒比較好但我跟你他媽保證我站的絕對比車道好?你腦袋清楚點?(那個前輩根本就是想要輕鬆的哨)

組長就不吭聲下去

我就說:你要下去沒關係,我等等就打給副理跟他說我要走人了跟另一個我帶的新人一起辭職日班直接少兩個人我看你這個堂堂的組長能不能在中控繼續看你的影片玩你的手遊??

結果過了一陣子跑來跟我道歉??

我回不用道歉 你在中控的態度我之前不爽你我就已經拍照了,做小動作偷拿車道的停車費改收據也不是找不紀錄拉!

已經跟副理說我不幹了那個新人也講了 明天就不會來 辭呈我們會到板橋公司填寫!

你們這些資深的老屁股加油^^

 

之後還會發生甚麼事情我不知道....

如果有時間我會在更薪之後的情況!

arrow
arrow

    N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